我想当我把教程告诉大家之后,你们也许会大吃一惊: 啊?怎么简单? 怎么可能? 不管怎么样,这的确是事实!!!!!!! O~">-'f
g[8VfIe
T >g1!
-^
首先呢!先把背景图层复制一层(原因嘛!! 大家懂得,我就不说了) a+A/l
2}[rc%tV:?
r;O{et't7y
第二,进入通道面板!!! @`%.\_
ksu:RJ-
$ n n4
ctrl+A 全选绿通道 ctrl+c复制绿通道, 单击蓝通道把绿通道粘贴进来(ctrl+v) '(+l77G
*%B%BJnX
U,RIr8 G
过程就怎么简单. Kl(}s{YFn.
xdYjl.f
8}xU]N#EV
我做这个教程的目前只是想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希望大家把一些过程简单,效果却很理想的教程与众多p友们一同分享!!! 谢谢大家!!! SK;f#qu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