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帖后告知我LAB中上肤色的第一步方法
自动播放
|
查看原图
|
返回列表
|
返回原帖
登录
注册
上一张
下一张
作者:
jqjq00
发布日期:2012-02-06
描述:
暂无描述
保存
取消
jqjq00
:算了算了,什么三十楼第一步第二步,不卖关子了,都是朋友,谁不是靠网友教程慢慢进步的?PS一人一个调法,大家都有自已的一套技巧,我说了我的方法又何妨,有个人会难受的骂我,我想问他:我教网友PS技术关你屁事?1,RGB打底打到下图后,转入LAB,如下图:[图片] 2 ..
jiafeimao1
:为了大家能看清肤色,肤色调的过了,真正调照片时我只要将不透明度降下点即可。
jiafeimao1
:p在s前, 鹿马山人, axly等等老师调的都比我好,特别是左肩背处色调和手脸处很一致,向你们学习。
jiafeimao1
:换色有许多方法,向老师学习,跟贴练练手。
jiafeimao1
:向老师学习,跟贴练练手。
nenhuang
:这个颜色 衬托皮肤
有道堂
:谢谢分享
thm
:佳作,万事如意 !
空谷足音
:有点深奥呢,呵呵,谢谢分享
zhangzq903123
: 学习了[图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