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什么三十楼第一步第二步,不卖关子了,都是朋友,谁不是靠网友教程慢慢进步的?PS一人一个调法,大家都有自已的一套技巧,我说了我的方法又何妨,有个人会难受的骂我,我想问他:我教网友PS技术关你屁事?
@}[)uH 1,RGB打底打到下图后,转入LAB,如下图:
0D\FFfs
RpreW7B_Q* 2,第一次应用
zgO?%O
4(Mt6{q 应用后
|GMK@Q'0:
l@^RbF[' 3,盖印一层
FY
VcL*
B
(BWdrG 如下再应用
&r_:n t
5tf/VT 出来后图层样式面板如下设值
\=QG6&_
h rZ\ O?j 大致如下
:]]amziP&
"c}bqoN 以上抛砖引玉,不要死套,勾A或勾B或勾二层不同透明度等,当然用其他方法也调的出来,我只是介绍我的方法。
`W-:@?PmQx 再看看如何直接换肤色的(微调一下有没贾蕾肤色的味道?)
Y!SD^Ie7! 先调到如下
dCc*<S
:&Ul 应用如下
Yu8WmX,[
"BTA" 如果最后你认为还与贾蕾肤色有色偏的话,建议你吸管定色后变暗模式直接涂上去,呵呵,好土,但管用。
\h"s[G zq 最后给68PS的Sener提个意见同时向他致谢,我的签名是大定JQJQ00或者全部小写jqjq00,
EswM#D9(4 表示打桥牌时默写打精确体系,不是英文名。
rVz#;d!`z t!PFosFp Wy|=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