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03阅读
  • 0回复

自用500个胶片预设,只想下载别人分享的预设,才拿出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8
PS币
10
主贴数
1
鲜花
43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610+尼克尔24-7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 本帖被 论坛管理员 从 LightRoom预设专栏 移动到本区(2014-05-28) —
以前总是闭门造车,现在把自己用的500个胶片预设与大家分享,只想挣点零花钱,看看别人的好预设~! {iq)[)n  
预设太多 就不截图了 ,肯定有你中意的至少100个~! a~O](/+p;  
以前总是闭门造车,现在把自己用的500个胶片预设与大家分享,只想挣点零花钱,看看别人的好预设~! E]%&)3O[  
预设太多 就不截图了 ,肯定有你中意的至少100个~! DK }1T  
附件出售:lr.rar `zM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