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203439
-
- 注册时间2012-03-06
- 最后登录2025-04-26
-
- 发帖41296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PS币40408
- 主贴数1688
- 鲜花2817
- 违规1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41296
- PS币
- 40408
- 主贴数
- 1688
- 鲜花
- 2817
- 违规
- 1
- 我的相机
- 佳能77D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S6
- 辅佐软件
- 美图秀秀
|
好的原版图片和不好的原版图片,在调整时,真是大不一样。好的原版调起来很快也比较好看,不好的原版调起来很慢,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软件调的和PS手调也有区别。 OEPa|rb 1.这个原片是分辨率差的图片 2"fO6!hh __[xD\ES zZiJ 9 e 15$4&=O q~L^au8 软件调的 s/:Fwr4q#a *cTO7$\[ <xJ/y|{ 2Bk$ lx7 ,Rx{yf]k PS手调的 dq IlD!
P ]i
=r] i _5MNMVLwW n6(i`{i Gn)y>
AN 2.这个原片是比较好的图片 (_r EAEo kAM1TWbaVQ ^E6d`2w- cst}Ibfi 5j0{p$'9 软件调的 N~g:Wf! 9'x)M?{8 q!f1~ aG q>s-Y| "xAWG$b PS手调的 OG3/-K 8R b dJ+@r 577:u<Yt CC;! <km v(leide 4f~["[*ea 9_fePS|Z4 "+?Cz!i ?EU\}N J g(O;{Q_ O+=vEp( y<XlRTy[} ~|wos-nM Dml*T(WM> {FN;'U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