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203439
-
- 注册时间2012-03-06
- 最后登录2025-04-26
-
- 发帖41296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PS币40408
- 主贴数1688
- 鲜花2817
- 违规1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发帖
- 41296
- PS币
- 40408
- 主贴数
- 1688
- 鲜花
- 2817
- 违规
- 1
- 我的相机
- 佳能77D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S6
- 辅佐软件
- 美图秀秀
|
好的原版图片和不好的原版图片,在调整时,真是大不一样。好的原版调起来很快也比较好看,不好的原版调起来很慢,很难达到理想的效果。软件调的和PS手调也有区别。 Q)Dwq? 1.这个原片是分辨率差的图片 bv\ A,+ %N~CvN@T e.6Dl_ n2;9geq+ c%YDt` 软件调的 t58m=4 sdF3cX hrM"Zg 5(}H
? ^)cM&Bxt% PS手调的 .9\Cy4_qSd S+*cbA{J| &R\XUxI ~440#kj< /.Wc_/ 2.这个原片是比较好的图片 )Ul&1UYA uaQ&&5%%J h1%y:[_ f
Lk"tW FH n,]Tfx 软件调的 8 G?b.NE^ eECj_eH- 8)Tj
H' WX*cI Cb5 %^^h) Wy} PS手调的 gv` h-b |z7dRDU}] -iQsi4 6bL"LM`s S_!R^^ySG9 >7FSH"8[, UIw?;:Y s4IKSX iy
3DX|] Fi{mr*} ^X;JT=r T^.{9F]*S #6FaIq92V dt.-C_MO O&P>x#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