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图片是在网络上随便拿的!就想弄弄看有没有胶片味~ `uh+d
至于有没有还是各位说了算!后期的制作对于高手来说容易, qG)M8xk
但对于新手来说是比较费时间的,鄙人不是高手但接触后期也有一段时间, +x(~!33[G
调下面的几张图就花了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光是靠VSCO Film 06 for LR的预设是不行的, G2y`yg
预设里面的调对于我们自己要后期的图不是量身定做的,所以如果你想调出自己风格的话就要花时间去各种调,各种对比!最后再从几种不同的效果中选一张自己认为满意的! ?h|&kRq
反正鄙人觉得后期的制作真的是需要耐心,这样作出来的图才会更加的好看,更加到位! ]. E/s(p
虽说鄙人现在的后期很平凡,但是人都是在学习中成长不是吗? b/soU2?^
记得有位前辈说过:“网络上是有很多教程,但看教程不要看数值,数值会影响你对各种教程的深入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