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图是在扫街的时候拍摄,一辆看上去很脏的面包车停在马路旁,没有人走过,感觉做成
HDR的效果会如何呢,
|A0BYzlVc Hbn%CdDk1
!KKkw4 ;6KcX \g- 3"NO"+Q 效果图如下。
%@k@tD6
l=GcgxD+"d >-*rtiE T~8= =Z{[ 我是怎么做成这样的效果的呢。首先分别曝光5张不同的
照片,分别是-2、-1、0、1、2,之后直接在CS6中导入到HDRPRO中就可以了,色调看大家自己喜欢。我没有用photomatix,不为什么,省时间。哈哈,理由不充分的感觉。嗨,还是不懂啊,望各位老师不吝赐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