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都也被雾霾侵袭了,去外滩拍照的时候天灰蒙蒙的,都看不清对面的东方明珠

。
o<f|jGY0 只能
后期处理一下了,这里附上自己的LR步骤,希望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lk. ; 3!<} -sW4 [R9!Tz
EC0M0qQ > qDHb' 原图
h6Q-+_5 r\f|r$i
WC
ZDS> @ZFU< e$! 调色后
NX5NE2@^qH n?z^"vv$i 调色步骤:
a"|\n_ 1 )调高“阴影”,降低“黑色色阶”,增加“对比度”,目的是让灰蒙蒙的颜色去掉。
F?!
`<x|<ey [ Cu3D /{7we$+,p 2 ) 色调曲线: 调低“亮色调”,增加“高光”,让光亮部分更加通透。调低“阴影”,增加“暗色调”,继续去除灰蒙蒙的感觉。
}N}\<RG
8QaF(? J"W+9sI0 #{L
!o5 3 ) 降低一点点红色的饱和度,目的是让右上角的字不那么泛白。
z6
A`/ jF}
u,Rhm-` .}||! ~hxo_& 4 ) 收工
b/Q\
.!
WKB@9Vfju y+ZC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