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都也被雾霾侵袭了,去外滩拍照的时候天灰蒙蒙的,都看不清对面的东方明珠

。
mce qZv 只能
后期处理一下了,这里附上自己的LR步骤,希望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G|RVB
E$
\l57 ;w .la
f>6{tI5X 4o}{3! m 原图
;j1
SSHZ ;av!fK
129\H<
m )
Z3KO 调色后
`\VtTS YtvDayR> 调色步骤:
R-m5( 1 )调高“阴影”,降低“黑色色阶”,增加“对比度”,目的是让灰蒙蒙的颜色去掉。
%/I:r7UR{
j?u1\<m gf>H-718F P+f}r^4} 2 ) 色调曲线: 调低“亮色调”,增加“高光”,让光亮部分更加通透。调低“阴影”,增加“暗色调”,继续去除灰蒙蒙的感觉。
Kfb(wW
fCUx93,>z eQuw uT 8i[TeW" 3 ) 降低一点点红色的饱和度,目的是让右上角的字不那么泛白。
.9x*YS
|*t 2IVwX h.K"v5I* Ew0)MZ.# 4 ) 收工
w =F9>
2g O@ _0$>L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