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205
- PS币
- 19
- 主贴数
- 5
- 鲜花
- 858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佳能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S6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十年前了吧,工作的第一个年终奖,刚好够买一个卡片机。 1<vJuF^ 拿回来喜欢的不得了,走哪都拍几张,效果欠佳却积累了不少回忆。 fR[8O\U~ 如今单反在家,不算好也凑了两个镜头,却成天为俗事操劳摸他不得。 bR7tmJ[)Z 慢慢的修这些老片子,也算消遣吧。 c$1u a>vxox) % %/3+:}@G 4vL\t
uoz 2@MpWj4 B5 /8LEWw Gs~eRcIB dlo`](5m p^Ey6,!8]D S!A:/(^WB Ct `)R #v(As)4^ e r_6PV |vd|;" `
#om Gj& 0 @#Jz#? J?{sTj"KB B4un6-<i f=91
Z_M OF*E1BM o%Q9]=%! R7IFlQH% VJ#ys_W tfHr'Qy B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