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205
- PS币
- 19
- 主贴数
- 5
- 鲜花
- 858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佳能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S6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十年前了吧,工作的第一个年终奖,刚好够买一个卡片机。 oO2DPcK 拿回来喜欢的不得了,走哪都拍几张,效果欠佳却积累了不少回忆。 ;&d#)&O"e 如今单反在家,不算好也凑了两个镜头,却成天为俗事操劳摸他不得。 \/Y(m4<P 慢慢的修这些老片子,也算消遣吧。 Nd(,oXa~ d`sZ"8}j fUw:jExz }?[];FB 6h9(u7(-N ]E9iaq6Z J(1Tl (-C)A-Uo& J""Cgf lm`*x=x ( 5LCy?-6 `>"#d
?, C[FHqo9M?H f)sy-o! A7 RI&g
v5 f&-`+V}U f+e"`80$*C r8:r}Qj2w[ P(T-2Ux6 I~7iIUD !W}sOK7# \h
~_<) Bii'^^I;? ()lgd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