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205
- PS币
- 19
- 主贴数
- 5
- 鲜花
- 858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佳能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S6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十年前了吧,工作的第一个年终奖,刚好够买一个卡片机。 ^-P lTmT 拿回来喜欢的不得了,走哪都拍几张,效果欠佳却积累了不少回忆。 b&~rZ 如今单反在家,不算好也凑了两个镜头,却成天为俗事操劳摸他不得。 K
4I ?1 慢慢的修这些老片子,也算消遣吧。 $I~=t{;"XV ( }5k"9Z c[?S}u|[' nK1XJp / O6n[qj| :x]gTZ? x$I~y D GIsXv 2 $@+\_f'bU> 7*d}6\
% 5 |{0|mP e2UbeP cysYjuI i :gVz}/C.@ c, \TL
] )7c\wAs fXvJ3w( I,QJ/sI fyT:I6* Yn[y9;I{ R*/%+ 3\|e8(bc N \[Cuh8Fe
Pe!uk4}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