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205
- PS币
- 19
- 主贴数
- 5
- 鲜花
- 858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佳能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S6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十年前了吧,工作的第一个年终奖,刚好够买一个卡片机。 -ug-rdXV 拿回来喜欢的不得了,走哪都拍几张,效果欠佳却积累了不少回忆。 }ok'd=M 如今单反在家,不算好也凑了两个镜头,却成天为俗事操劳摸他不得。 G%T<wKD< 慢慢的修这些老片子,也算消遣吧。 Bpv"qU7 ?Skv2!X| ]:Pkh./ 1n#{c5T [pSQ8zdF" ,S1'SCwVdJ CIQ9dx7> G5UNW<P2C bLO^5` 6 3A3WD+[L ygxaT"3"= (]$&.gE.F +u3vKzD 70Ei< 3u'@anre F
7X] h BLb'7`t 5yf`3vV|3@ Lt{&v^y &&Otj-n5 US&:UzI. B~%SB/eu >~uKkQ_p ! ~+mf^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