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UFh
+kO!Xc%P&
RA'M8:$
《弦上的梦》
4UvZ)^r
(修复自己多年的一张旧照片)
J1sv[$9
这是我1997年10月上旬在本地一朋友开的照像馆拍得(当时还沒有什么叫影楼的,相机也是用柯达胶片,没有什么数码类的东西,即使有也谈不上叫数码)。前些日子好不容易翻厢倒柜找到这张不成样子的原片,花了点时间,大修一番,洗洗脸,整整容,呵呵,,,,还行!我又回到了风华正荗的当年,唉呀,脑海里都是回忆!!!,,,
mA+&Io
原照相片
hYNY"VB
p#?7w
<vh/4
CpeU5 o@
修复后效果
!1DKLQ
dDGgvi|[Mz
-vR5BMy=
>qjq=Ege
o(LFh[
dx&'fe*?
o9%)D<4M
[nc4{0 aT'
sRx63{
v99B7VH4
")dH,:#S
bE#,=OI$
o+QE8H43
%g$V\zmU
r(aLEJ"u?
V4P;
5[
Jz.NHiLct1
7;sj%U^'l
s(%oTKjt P'*)\faw [ 此帖被彩云当空舞在2015-10-07 00: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