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wU
25m!Bf
JVt(!%K}&
《弦上的梦》
A-5'OI
(修复自己多年的一张旧照片)
* vW#XDx
这是我1997年10月上旬在本地一朋友开的照像馆拍得(当时还沒有什么叫影楼的,相机也是用柯达胶片,没有什么数码类的东西,即使有也谈不上叫数码)。前些日子好不容易翻厢倒柜找到这张不成样子的原片,花了点时间,大修一番,洗洗脸,整整容,呵呵,,,,还行!我又回到了风华正荗的当年,唉呀,脑海里都是回忆!!!,,,
5$Da\?Fpn
原照相片
)Y
9JP@}T
g!.k>
#b5V/)K
hkoCbR0}8
修复后效果
ZhYOz
i2Cw#x0s
^E= w3g&
>uVr;,=y
ar[*!:!
]q<Zc>OC
QX>Pni
mQqv{1
%\QK/`krp
$G.ws
LS{t7P9K
iU9> qJ]
a[A9(Ftn
zD%@3NA41
UCL aCt -
59Lmv
&s
`2.2; Vk
t182&gpd`
N_eZz#); |Y|g T*v [ 此帖被彩云当空舞在2015-10-07 00: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