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998
PS币
7845
主贴数
54
鲜花
3345
违规
0
我的相机
400D-17-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第一次发片请多关照.千灯古镇.
1条评分鲜花+1
烟斗渔者 鲜花 +1 有意境 2011-05-17
发帖
1955
PS币
1
主贴数
9
鲜花
7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02
是你拍的还是你做的效果?
彩虹下的约定
发帖
161
PS币
1
主贴数
0
鲜花
16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02
很好看的,怎么做的
发帖
998
PS币
7845
主贴数
54
鲜花
3345
违规
0
我的相机
400D-17-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第1楼7彩虹于2011-05-02 00:10发表的  : &ej |DM6  
是你拍的还是你做的效果? "In$|A\?E  
g/`z.?  
vKTCS  
.oz(,$CS"  
拍了以后再做的效果 G33'Cgo:,  
a'B 5m]%  
j$=MJN0  
Z~HLa  
<k 7q 9"\4  
n /Dk~Q)  
发帖
998
PS币
7845
主贴数
54
鲜花
3345
违规
0
我的相机
400D-17-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第2楼wuchengkai于2011-05-02 07:16发表的  : f+j-M|A  
很好看的,怎么做的 !xo; $4  
W! q-WU  
Z=\wI:TY1  
mzh7E[S_,i  
z'd*z[L~  
降清晰度和饱和度而成. 8WvQ[cd  
发帖
76
PS币
-46
主贴数
8
鲜花
2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13
怀旧的感觉也不错的哦
发帖
520
PS币
1610
主贴数
35
鲜花
227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17
这个我喜欢。
发帖
224
PS币
13
主贴数
0
鲜花
22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17
很好看,不过我觉得有点太模糊了
发帖
289
PS币
19
主贴数
4
鲜花
67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D80镜头18-135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17
这是哪里啊?很漂亮~学习了
发帖
81869
PS币
113921
主贴数
2577
鲜花
580717
违规
1
我的相机
索尼A77m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楼主(wzpwzp) 的帖子
是你拍的还是你做的效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