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998
PS币
7845
主贴数
54
鲜花
3345
违规
0
我的相机
400D-17-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第一次发片请多关照.千灯古镇.
1条评分鲜花+1
烟斗渔者 鲜花 +1 有意境 2011-05-17
发帖
1955
PS币
1
主贴数
9
鲜花
7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02
是你拍的还是你做的效果?
彩虹下的约定
发帖
161
PS币
1
主贴数
0
鲜花
16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02
很好看的,怎么做的
发帖
998
PS币
7845
主贴数
54
鲜花
3345
违规
0
我的相机
400D-17-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第1楼7彩虹于2011-05-02 00:10发表的  : P8=!/L2?  
是你拍的还是你做的效果? 4;.y>~z  
Fg<rz&MR  
& U6bOH%P  
_pe_w{V-b6  
拍了以后再做的效果 ^;gwD4(hs  
;!H|0sv  
E[E7GsmqV  
NvU~?WN  
+`s%-}-r  
^oT!%"\  
发帖
998
PS币
7845
主贴数
54
鲜花
3345
违规
0
我的相机
400D-17-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13
引用第2楼wuchengkai于2011-05-02 07:16发表的  : qPI1\!z6  
很好看的,怎么做的 4T<4Rb[  
jQIb :\0#  
xG|T_|?  
Hz6tk9;w  
i`hr'}x  
降清晰度和饱和度而成. ]/klKqz  
发帖
76
PS币
-46
主贴数
8
鲜花
2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13
怀旧的感觉也不错的哦
发帖
520
PS币
1610
主贴数
35
鲜花
227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17
这个我喜欢。
发帖
224
PS币
13
主贴数
0
鲜花
22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17
很好看,不过我觉得有点太模糊了
发帖
289
PS币
19
主贴数
4
鲜花
67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D80镜头18-135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17
这是哪里啊?很漂亮~学习了
发帖
81854
PS币
113903
主贴数
2574
鲜花
580572
违规
1
我的相机
索尼A77m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楼主(wzpwzp) 的帖子
是你拍的还是你做的效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