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05阅读
  • 2回复

[人文色调]欢迎拍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88
PS币
73
主贴数
31
鲜花
331
违规
0
我的相机
D9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第一次做调色和换天。。。欢迎大家多多拍砖!!
发帖
4465
PS币
751
主贴数
251
鲜花
3764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81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9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17
人物没处理好,层次损失了,还变模糊了。近景也模糊了,远山不应当做天空处理掉,那样不合逻辑。正确的做法是不损害图片细节和层次的前提下调整色彩。
[ 此帖被北斗宫长老在2011-05-17 13:51重新编辑 ]
发帖
295
PS币
-125
主贴数
3
鲜花
24
违规
0
我的相机
SONY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26
天空的色调觉得有点不协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