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U5.z>y 分享一下我姐姐的同学在某大学讲色彩的PPT课件,也是大学色彩通用的课程,只是不同大学的课件配图可能不一样,做的PPT不一样。 y`:}~nUdT ,d)!&y
[0yKd?e 分享一下部分截图,需要完整版的朋友请私信 G^p>fy~ 











D^=_408\
D#x D-c cbsy&U
T=:O(R1*0 ~
61?nu
很多摄影后期培训“大师”收费10000多的弟子班色彩课程都源自这些教材,只是没有这些全面,因为网络的知识都是碎片化的,大部分“老师”都是靠网络活着的,网络没有的东西他们就不懂了,网络怎么说他们就怎么洗稿。 B@HW@j
yY4*/w7*j4 k^J~l=?v
2al%J% “洗稿”就是对别人的原创内容进行篡改、删减,使其好像面目全非,但其实最有价值的部分还是抄袭的。 Bt[`p\p@ {#:js
9bl&\Ykt. r|:|\"Yk
T2Z;)e$m_ 经常看到一些什么“弟子班”什么“门派”什么时候“出道”的摄影后期人员,我很好奇有必要么?做个摄影后期搞得的像是江湖纷争,个个都想做武林至尊一样;出什么道?又不是明星、演员、表演人出什么道?出道:初次登场,来源法国盛行日本,日本歌手发行了CD,叫:出道,后来形容一些表演艺人的初次表演。 Xlw&hKS
参加工作叫入行
AW&HWc~A
“弟子班”“门派”真的很幼稚! 不收费用、负责教养,你才有资格让别人叫你“师傅”,你才有资格做人家“门派”的掌门。
w3 PE.A"Q
收人家钱财,还拿着人家努力的作品宣传,“弟子作品”、“学员作品”,这叫榨干最后一滴血,不但用光了人家的钱财,还用光了人家的人脉,人家花钱买知识,却成了一些人的赚钱工具。
b(_PCVC
可曾为你所谓的“弟子”“徒弟”想过?还是只是想利用他们,自己能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没有考虑他们的生死?
.UakO,"z
收费了费那不是你的弟子、徒弟,是你的衣食父母。 ,]i ^/fT
l2+qP{_4
O}MY:6Pe
Z%D*2wm4 8;4v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