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Wxv 分享一下我姐姐的同学在某大学讲色彩的PPT课件,也是大学色彩通用的课程,只是不同大学的课件配图可能不一样,做的PPT不一样。 KK&rb~ Aw}"gpL
X
iS1\* 分享一下部分截图,需要完整版的朋友请私信 >zw.GwN| 











$Z.7zH
nxUJN1b!N H5DC[bZMb%
:o|\"3 oe%}?u
很多摄影后期培训“大师”收费10000多的弟子班色彩课程都源自这些教材,只是没有这些全面,因为网络的知识都是碎片化的,大部分“老师”都是靠网络活着的,网络没有的东西他们就不懂了,网络怎么说他们就怎么洗稿。 f\]sz?KY
AqWUwK9T (!ZM{Js%
3.|S “洗稿”就是对别人的原创内容进行篡改、删减,使其好像面目全非,但其实最有价值的部分还是抄袭的。 >6NRi /[ UJD 0K]s
[$qyF|/K`n X &uTSgN
,F79xx9ufg 经常看到一些什么“弟子班”什么“门派”什么时候“出道”的摄影后期人员,我很好奇有必要么?做个摄影后期搞得的像是江湖纷争,个个都想做武林至尊一样;出什么道?又不是明星、演员、表演人出什么道?出道:初次登场,来源法国盛行日本,日本歌手发行了CD,叫:出道,后来形容一些表演艺人的初次表演。 pf1BN@
t
参加工作叫入行
61SlVec*o8
“弟子班”“门派”真的很幼稚! 不收费用、负责教养,你才有资格让别人叫你“师傅”,你才有资格做人家“门派”的掌门。
2)G
%)'
收人家钱财,还拿着人家努力的作品宣传,“弟子作品”、“学员作品”,这叫榨干最后一滴血,不但用光了人家的钱财,还用光了人家的人脉,人家花钱买知识,却成了一些人的赚钱工具。
9!6f-K
可曾为你所谓的“弟子”“徒弟”想过?还是只是想利用他们,自己能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没有考虑他们的生死?
2/vMoVT,
收费了费那不是你的弟子、徒弟,是你的衣食父母。 'Q|M'5'
DK$X2B"c V
{K+icTL3
>"|B9Woc sx7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