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134
PS币
607
主贴数
33
鲜花
471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 5D Mark III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共同练习,尊重他人,图片请勿转载。拍摄器材:Canon 5D Mark II _y[C52,  
ISC>]`  
e-y$&[  
GKIzU^f  
cEu_p2(7!B  
C/Q20  
[ 此帖被feiwo在2011-06-07 19:15重新编辑 ]
1条评分鲜花+1
tomatoeggnoodle 鲜花 +1 还不错。色彩可以。 2011-06-07
发帖
320
PS币
4558
主贴数
5
鲜花
59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07
感觉修正的有点儿过了
想学习ps
发帖
648
PS币
-19
主贴数
3
鲜花
126
违规
0
我的相机
60D+50/1.8Ⅱ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07
日系色彩不错
发帖
1254
PS币
708
主贴数
6
鲜花
4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D8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07
还不错。色彩可以。
发帖
196
PS币
757
主贴数
10
鲜花
24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07
回 楼主(feiwo) 的帖子
不错不错?
发帖
509
PS币
35415
主贴数
19
鲜花
1565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9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08
我也练习一张
发帖
41
PS币
56
主贴数
1
鲜花
46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08
恩恩!帅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