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种感动的前奏都有它不一样的故事,而每个故事的背后都有它不一样的感动,这里记录了我太多的第一次! 5C"QE8R o
不知道自己想敲些什么字来感谢这里的朋友,只是记录一下来到论坛后的心情变化: BW"&6t#kA
330: 我是2010年3月30日注册的照片处理网,这个日子,我记得非常清楚,但来到这里后,并没有找到家的温馨,也没有体会到交流的快乐,因为我只是莱鸟,懂得并不多,在坛子只是做一个有眼睛的人,从来不去回复帖子,看别人谈的热火朝天,而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局外人,觉得一切好陌生!有一种被冷落的感觉,一种被忽略的心痛,迷惘的双眼在黑暗中摸索前行,慢慢的学习浏览大家的帖子,学习照片的处理方法,开始学着下载素材,但最终没有尝试过发帖,总觉得自己是新人,一些照片处理的观点是如此的幼稚,可以说,我是看着处理网的教程一点一点的学习成长的,开始的时候,就像个不会走步的孩子,连工具都找不到,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努力,突然间有一天好高兴,好高兴,我可以完成一张合成的相片(对于一名新手来说),后来,喜欢上了大家的原创模板,非常的羡慕+佩服+崇拜(诗诗妈妈、昊文妈妈、乐b妈妈、艾米妈妈等等),但是至今惭愧滴很那,没有真正的动手做过一本册子。 不过我已经开始喜欢这里了。 FSRm|
[HN|\afz
小记:中间几天没有上处理网,在昊文妈妈的群里看到公告。踏着脚印来到现在的照片处理网。觉得一切好可惜,毕竟我是看着那里的东西成长起来的。来到的新的处理网,一切资源都没有了,有一种想嚎啕的感觉。 D;I6Q1I
rJa$9B*^
615:在6月15日重新注册了照片处理网,来到新家,什么都没有,大家都在重建处理网努力的上传资源,偶然看到文艺发的帖子(我有话要说),很是感动,看着大家都在为努力重建家园而出一份力,我不在犹豫,不在失落,尽管网速很慢,尽管整理模板很麻烦(至少我这么认为),也不由自主的加入了大家的行列,想为重建家园而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虽然没发几贴,我会努力的啊),我也尝试着发了自己的第一个帖子(简单祝福to芭比宝宝)来支持论坛,文艺宝宝评了分,说:“加油!很棒”。看到这个我真的很高兴,毕竟得到了鼓励,从那一刻起,我决定不再潜水,偶要主动的和大家交流,只有这样才能让大家认识我,才能融入到这个大家庭,每天打开电脑,总是习惯先来到这里。 16L]=&@
xil[#W]7Ge
刚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文艺宝宝、昊文妈妈,还有花花、玲子----,每天来这里,看到的他们的付出,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他们耐心的给大家解答每一个问题,为每一位ps初学者提供者宝贵的素材、教程、模板,给予大家鼓励和帮助!虽然对这个新的界面还不太适应,但我已经被大家的热情感染的稀里哗啦。 9}c8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