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 本人以前在QQBABY做设计师的.... (什么是QQBABY自己百度)
fVlTsc|e |p"P+"# 首先说片子 在影楼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就是 不裁头 不减肉.. 也就是不能明显的把顾客的半个头给裁掉 还有相册中线不能裁到脸...
~yQby&s wb@TYvDt 第一张竖片就裁的比较严重了.. 但是介于意境可能也就选了这张..
|/u&%w?W
Ww9%6 #it 在说一下调色 楼主的调色是像调出去饱和度的淡色 一般想要体现的是 "酷、犹豫、时代感” 儿童调色这样不是不好 只是降低饱和度的同时必须加其他颜色来填补 可以看到大头的那张照片 的脸的颜色 偏死色 这样的话给人没有生气的感觉。。 孩子就要有生气一点。。 以前我也特别喜欢这种低饱和度的感觉 但是过了两年在看 就觉得不适合。。。
W7k\j&x q*,g ----------------------------------------------------------------------------------------------------------------------
UADD 7d 以上都是个人看法 但是总结一下影楼调色和相片的基本要求
J?d&+mt 1 不裁头 不减肉
7^}np^[HB 2 找合适的照片做合适的调色
K3QE>@'] 3 相册中线 不裁脸
h|^RM*x ----------------------------------------------------------------------------------------------------------------------
#7!P3j 在发一下我刚刚花5分钟做个一个最简单的设计
Uq0GbLjv"
YK[PC]w Tw|cg B 额... 不好看别喷.. 随便弄弄
>
YHwWf- [<;4$}f\ 在楼主的设计基础上 四边压黑 凸显人物 右边的空间比较大 放一行字肯定少了.. 加横片比较适合 因为没有原片所以我做的时候放的比较大 肯定效果不是很好
{H
FF|Dx ----------------------------------------------------------------------------------------------------------------------
'+6H= Qn `:hEc<_/ 如果有什么问题 可以加我QQ 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418835371
bL: !3|M [ 此帖被tianaww在2011-07-06 11:2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