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 先介绍一下我自己 本人以前在QQBABY做设计师的.... (什么是QQBABY自己百度)
8EbJ5wu/%S JZ=ahSi
首先说片子 在影楼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就是 不裁头 不减肉.. 也就是不能明显的把顾客的半个头给裁掉 还有相册中线不能裁到脸...
2F5*C >6yA+?[: 第一张竖片就裁的比较严重了.. 但是介于意境可能也就选了这张..
$?x;?wS0V :g&9v_}&K{ 在说一下调色 楼主的调色是像调出去饱和度的淡色 一般想要体现的是 "酷、犹豫、时代感” 儿童调色这样不是不好 只是降低饱和度的同时必须加其他颜色来填补 可以看到大头的那张照片 的脸的颜色 偏死色 这样的话给人没有生气的感觉。。 孩子就要有生气一点。。 以前我也特别喜欢这种低饱和度的感觉 但是过了两年在看 就觉得不适合。。。
1eod;^AP9 MTI[Mez ----------------------------------------------------------------------------------------------------------------------
v_U+wga 以上都是个人看法 但是总结一下影楼调色和相片的基本要求
vndD#/lXq 1 不裁头 不减肉
CMu/n]?c 2 找合适的照片做合适的调色
jEK{QOq0 3 相册中线 不裁脸
h{ xq ----------------------------------------------------------------------------------------------------------------------
KZeaM 在发一下我刚刚花5分钟做个一个最简单的设计
}Pi}?
41!
M N-j$-y} ~9Xs=S! 额... 不好看别喷.. 随便弄弄
!*I0}I
~ O4`am:@ 在楼主的设计基础上 四边压黑 凸显人物 右边的空间比较大 放一行字肯定少了.. 加横片比较适合 因为没有原片所以我做的时候放的比较大 肯定效果不是很好
>)`yG'[ ----------------------------------------------------------------------------------------------------------------------
HNXMM 9NXL8QmC8 如果有什么问题 可以加我QQ 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418835371
w?eJVi@w{ [ 此帖被tianaww在2011-07-06 11:2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