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85阅读
  • 18回复

[人文色调]红装的女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9
PS币
115
主贴数
8
鲜花
2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原图  HN=V"a  
dJJP3} M/  
效果图 6Ypc`  
Ql/cN%^j$  
1条评分
文艺宝宝 PS币 +8 小跑献花! 2010-07-13
发帖
1201
PS币
2704
主贴数
16
鲜花
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13
效果不错哦。
发帖
379
PS币
459
主贴数
47
鲜花
36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7-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发帖
266
PS币
485
主贴数
1
鲜花
40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7-13
色调不错,不过颜色有点溢出,提亮了之后没处理好噪点。
发帖
235
PS币
475
主贴数
1
鲜花
33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7-13
模特很漂亮。
发帖
66
PS币
121
主贴数
3
鲜花
9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7-13
发帖
11045
PS币
5805
主贴数
136
鲜花
62679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 EOS300D+50mm/1.8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7-14
红装的女人 W }8'Pf  
学习学习,交作业
发帖
173
PS币
931
主贴数
25
鲜花
7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7-14
原片就已经很好了,光已经突出了人物的轮廓 xCg52zkH#  
干吗非要调的那么亮,我觉得更暗一些会更好看 M@`;JjtSA  
pk^K:Xs}  
练习 d/ARm-D  
{>R:vH 8  
/DK"QV!]s  
[ 此帖被music猫在2010-07-14 08:48重新编辑 ]
发帖
86
PS币
480
主贴数
0
鲜花
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14
发帖
53
PS币
104
主贴数
3
鲜花
38
违规
0
我的相机
55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7-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