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接触(处理网),都有自己的原因,自己的故事。 C4P7,
今天我把就自己与(处理网)的故事跟大家一起分享下,希望大家可以在我的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J}.y+b>8\
fV.43E
第一次接触处理网是在08年。 6)eU &5z1?
08年是我真正的第一次接触摄影这个行业, =w.#j-jR
08年第一次知道(处理网)的存在。 r4c3t,L*$I
C9}2F{8
还记得 第一次接触(处理网),是由于师傅(摄影师)的引导。 当时一起跟着他学习的有两个人。那天是我们师兄弟第一次接触到了(处理网)。 ]41G!'E=
那天,他帮我们各自申请了一个账号,让我们没事的时候在这(处理网)多学习学习。 他还告诉我们在哪里可以(每天领红包........)。 3&@MZF&
之后的那段时间 一有时间就泡在(处理网),在里面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s
`r tr
]&ptld;
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分开了。(他跟着师傅 去了其他地方工作,而我缺还在原地), 至那以后 接触(处理网)的时间也少了。(也许是缺少了一个学习的同伴,也许是之后的工作比较忙碌,也许...........) 6]}Xi:I
Hvq< _&2
中间与(处理网)得接触变得断断续续,也曾有过一段时间将(处理网)忘却。 32IN;X|
e-os0F
直到前段时间因为工作的需要,我再次找到了(处理网),也在那天 知道(处理网)重建了,但是重建的原因至今却不是很清楚,(只是听说“他”经历了一次劫难....... xy|-{
^~5tntb.
其实,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处理网)不单只是一个平台,更像我们的身边的一个挚友,(有段时间我们关系很好,有段时间联系的很少,但再次相见时 我们又无话不谈): 8[FC
在我刚出道的时候,从“他”那里得到无尽的教导、学习....... *3<m<<>U
在我工作遇到困难得时候,又是“他”帮助了我......... lm&C!{K
因为“他”,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Iq\sf-1E
............ Dg#A b8
uBks#Y*3$
最后我想说:谢谢你,(处理网)。 以后风雨同舟,我们会更好。 I#Tl
]~(Ipz2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