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脚本使用了一些时间了,一个朋友说是要批处理照片,刚好在自驾游,晚上没事做,试着添加了批处理功能,也把以前一些不常用的剔除掉了,请朋友们测试一下,有问题和想法请留言。
pRLs*/Bw ;c;n.o.)/# +)gXU Vwd ko%B` 安放位置
';hTGLq\X oz- k_9% 9?_ybO~Oq OnKPD=< 操作桌面
AZTn!hrU _p`@/[(| s"solPw bG6<=^ 启动位置
+$x;FT& w>W`8P_b@ T|&2!Sh 默认设置保存文件是 Config.xml
^sjL@.'m$N 自行保留设置文件是 主题名.xml
L!]~J?) 首次使用,要按提示指定 LOGO文件的位置,
X&qa3C}) LOGO文件是 .PSD或者 .DNG文件,其他文件不能分图层,不支持使用
a|v}L, Jqt&TqX@s >`@yh-'r fx783 n_Ka+Y< ]$vJK N3`W%ws`~ 2%DleR'i [ 此帖被tiger_sz在2024-11-14 22: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