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脚本使用了一些时间了,一个朋友说是要批处理照片,刚好在自驾游,晚上没事做,试着添加了批处理功能,也把以前一些不常用的剔除掉了,请朋友们测试一下,有问题和想法请留言。 NoO>CjeFb
T#6'] D
e
&^BPzg
m8n!<_NFt(
安放位置 C$){H"#
/|t
vGC.#
k^Zpb&`Hx
(9*s:)zD-
操作桌面 0&=2+=[c
z{pNQ[t1Z
^c83_93)R
`Gx"3ZUn
启动位置 !H{)L@f
2`+ ?s
>9a%"<(2#
默认设置保存文件是 Config.xml H$KE*Wwq
自行保留设置文件是 主题名.xml \ 3n{%\_
首次使用,要按提示指定 LOGO文件的位置, s=(~/p#M
LOGO文件是 .PSD或者 .DNG文件,其他文件不能分图层,不支持使用 %}%D8-d}G
6?Q&>V26Y
Fe.Y4\xz
>C+0LF`U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