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326阅读
  • 225回复

[写真相册]你的我的宝贝儿——8寸相册模板(模板已分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79
PS币
3325
主贴数
37
鲜花
1359
我的相机
佳能A71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 本帖被 柱哥 执行加亮操作(2011-09-16) —
Z,tHyyF?j  
   前年在豆堂,遇到红烧鱼寻老乡,于是,我们相识,相谈颇投机。嘿嘿,在投机的基础上,我们认了亲家,她家两个宝贝女儿,一个给我们儿子,剩下一个留在身边,也不孤单。 G8zbb  
  这套模板存放了好几年了,那时候本来想做本相册送给亲家做礼物的。后来家里发生了很多变故,一拖再拖,于是拖延了2年,今年春天才给亲家做出实物来寄了过去。 O!t=,F1j  
  你是我的宝贝儿,听着妈妈的心跳,慢慢长大。我喜欢看你哭,看你笑,看你坏,看你若有所思,看你慢慢的长大。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收起翅膀来到我们身边。无论如何,你都是我最爱的宝贝儿,我就这样看着你慢慢长大! xI_0`@do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种满秘密的花园,那些飘在空气中淡绿色的小事在遭遇到喜悦的心情之后,凝结,洒落,一场春雨。浇灌着属于快乐的花蕾……快乐,从此围绕着宝贝儿,你的身边。 zGdYk-H3TH  
GYg.B<Q.  
  为保护儿媳妇佳仪,模板用金熙妍的小图代替了,所以照片没有原来的人物清晰,呵呵,实物图放2张,做的不错。以后可以每年都给亲家做本当礼物了。想要模板的亲们,就积极的回帖吧,我抽空就共享模板。 nu)YN1 *  
  模板已分享,喜欢的亲们,请到这里下载收藏,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 $<9u:.9xf  
   http://bbs.photops.com/read.php?tid=34059&page=e#a +eO>> ~Z  
_e/Bg~  
-u7NBtgUh  
uq/Fapl  
[ 此帖被如云漏月在2011-09-15 22:09重新编辑 ]
20条评分鲜花+17经验值+1PS币+20
涵妈 鲜花 +1 太漂亮了! 2011-10-21
zhenmeili 鲜花 +1 太漂亮了! 2011-10-21
真攝影樂幸福 鲜花 +1 太漂亮了! 2011-10-20
queen5608 鲜花 +1 2011-10-19
153899891 鲜花 +1 太漂亮了! 2011-10-18
1liuyunlei 鲜花 +1 太漂亮了! 2011-10-10
xly 鲜花 +1 模板颜色和照片的颜色很搭呀! 2011-10-09
xueshiyan 鲜花 +1 - 2011-10-03
jing0946 鲜花 +1 摆,真漂亮,我合适会制作啊 2011-09-25
兔兔妈鲁西西 鲜花 +1 很好看啊!向你学习 2011-09-22
yiwen2 鲜花 +1 谢谢分享! 2011-09-22
有女如意 鲜花 +1 太漂亮了! 2011-09-19
xxzhao84 鲜花 +1 太棒了,求模板共享 2011-09-19
心翼无痕 鲜花 +1 小跑献花! 2011-09-18
最爱昊文 PS币 +10 小跑献花! 2011-09-18
桃花依旧 鲜花 +1 小跑献花!很漂亮~~ 2011-09-18
柱哥 PS币 +10 小跑献花! 2011-09-16
柱哥 经验值 +1 小跑献花! 2011-09-16
四月宝贝 鲜花 +1 看过了,很喜欢哦,不过我家是男孩子,做起来会太花了吧 2011-09-16
东方之光 鲜花 +1 谢谢分享!模板漂亮 2011-09-15
12
嘉楠宝贝儿的成长博客:http://blog.sina.com.cn/ruyunlouyuejianan
发帖
3501
PS币
3914
主贴数
39
鲜花
793
我的相机
4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佳能DPP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9-15
谢谢分享!模板漂亮
发帖
783
PS币
21
主贴数
2
鲜花
834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9-15
非常不错的模板哦!谢谢楼主
flw
发帖
19
PS币
2
主贴数
0
鲜花
2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9-15
非常漂亮的模板,支持一下!
发帖
924
PS币
71
主贴数
7
鲜花
702
我的相机
D70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9-15
太好了,模板分享了,好喜欢啊
小鱼儿是偶的好宝宝
发帖
325
PS币
-332
主贴数
1
鲜花
327
我的相机
D5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9-16
模板非常漂亮,支持一下!
发帖
1505
PS币
67
主贴数
45
鲜花
2007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9-16
支持,
快乐只因有无求
发帖
126
PS币
1
主贴数
0
鲜花
13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9-16
模板非常漂亮,宝宝更可爱呢
发帖
2502
PS币
380
主贴数
21
鲜花
6
我的相机
canon60D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9-16
漂亮没的说,楼主的小儿媳也粉漂亮哦(实物里的)
发帖
32
PS币
666
主贴数
0
鲜花
32
我的相机
60D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9-16
好漂亮~~~我也想为宝宝做一个相册·~~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上传完成再发表。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