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479
PS币
124
主贴数
12
鲜花
36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不妥P我删除 W 0^.Dx  
发帖
510
PS币
24
主贴数
8
鲜花
12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1-18
回 4楼(jili369) 的帖子
我还是不太明白这个计算方法,能给具体的教程吗?
发帖
1046
PS币
19
主贴数
0
鲜花
15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nex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1-18
比较喜欢3楼的。。。
发帖
666
PS币
421
主贴数
60
鲜花
354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600  85-1.8定焦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0-30
henhao    
发帖
1014
PS币
421
主贴数
4
鲜花
646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0-28
楼主的感觉太亮了点~ 5[<" _  
比较喜欢zhaozheran回的,中间亮,周围暗的感觉,怎么弄的呀?
发帖
479
PS币
124
主贴数
12
鲜花
36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28
zhaozheran Vl"20):  
Vf28R,~m  
不做的感觉
发帖
738
PS币
1605
主贴数
207
鲜花
1454
违规
0
我的相机
sony t10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0-27
回 2楼(zhaozheran) 的帖子
不错啊  
我们一直在努力~~~~QQ 455355483
发帖
34
PS币
2
主贴数
1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S800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0-27
很好的作品,好好学习学习
发帖
479
PS币
124
主贴数
12
鲜花
36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0-27
引用第1楼zhaozheran于2010-10-27 16:03发表的  : !CdF,pd/)m  
怎么调的啊 =h70!) Z5  
|'``pq/}_  
把,亮的部分暗的部分和中间调计算出来分别调,得到这样的效果
发帖
1527
PS币
374
主贴数
156
鲜花
8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7000 腾龙90微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1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0-27
原图本身就是PS过的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