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175
PS币
19
主贴数
18
鲜花
538
违规
0
我的相机
7d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_,J~(|  
5条评分鲜花+5
知足者常乐 鲜花 +1 上一张是原图 2013-06-19
经常笑先生 鲜花 +1 肤色非常不错。学习中。 2013-06-19
色涉 鲜花 +1 不知道哪张是原图,上面一张比下面一张好。 2013-06-19
tigersfj 鲜花 +1 谢谢分享•••• 2013-06-19
gyac 鲜花 +1 感谢分享——上面一张是原图吧? 2013-06-19
发帖
175
PS币
19
主贴数
18
鲜花
538
违规
0
我的相机
7d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6-19
图为百度下载,仅供大家调色之用,希望原作者不要介意
发帖
2071
PS币
2499
主贴数
70
鲜花
579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6-19
一个很郁闷的问题,有的坛友发帖,偶总是搞不清楚哪张是原片,那张是效果图,发帖的时候注明一下原图和效果图很难吗?
不要跟偶比懒,偶懒得跟你比。
发帖
2071
PS币
2499
主贴数
70
鲜花
579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6-19
如果写字很麻烦,打上自己的LOGO也算是自己效果图的标识啊。
不要跟偶比懒,偶懒得跟你比。
发帖
8582
PS币
6357
主贴数
126
鲜花
2902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d尼康d3000 17-40 50-1.8 70-3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1
辅佐软件
佳能DPP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6-19
谢谢分享••••
发帖
2071
PS币
2499
主贴数
70
鲜花
579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19
不知道哪张是原图,上面一张比下面一张好。
发帖
13854
PS币
17471
主贴数
87
鲜花
28902
违规
0
我的相机
SONY A7RII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19
同意楼上的意见!
发帖
1490
PS币
2186
主贴数
30
鲜花
2779
违规
0
我的相机
宾得K52+腾龙17-50  三星NX1000+30定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8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19
肤色非常不错。学习中。
发帖
379
PS币
326
主贴数
2
鲜花
863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D31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美图秀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19
谢谢分享,看看~~~~~
发帖
210
PS币
400
主贴数
1
鲜花
45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DxO系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6-19
上一张是原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