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6^533] su/l'p' 先看抠出彩色去底的方法:
9V`/zq?
SLpB$puS 再看看抠单色的方法:
LOpnPH` 抠红色区:
D oX!P|*
[
\ LA 抠
绿色区
b>=MG8
q]YPDdR# &!]$# 抠蓝色区
xu(5U`K
A-1Wn^,>* 7)!(0.& 抠黄色区
^_#0\f
\k / N/&; m]}
E0 抠紫色区
_O2},9L n
vt<r_&+ pJ 7tMV*{+Z 抠青色区
&1YqPk
*Uie{^p? 再看看抠多种颜色区:
<at/z9b 抠暖色调区
nx`!BNL'V
\{@s@VBx[ :TJv<NZi' 抠冷色调区:只要将上图中的蒙版反相:
rM#jxAb
6js94ko[ 以上是几种简单的方法,值得说明的是当大家出现选区后建议用蒙版,不要用拷贝/粘贴,那样不便于修整,用蒙版的时候,如果大家觉得抠的太多或抠的不干净,还可以调节蒙版的色阶或曲线进行修正,很方便!大家可以用我的原图
练习一下。很有用!
<#<4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