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96阅读
  • 7回复

[人文色调]第一次大胆尝试(非主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9
PS币
115
主贴数
16
鲜花
6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大家评评, cB_ 3~=fV  
zTg&W7oz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B(E;t63W  
pykRi#[UrX  
nmoC(| r  
`o6T)49  
k(dNHT  
O6]X\Cwj%  
Am=O-; b'8  
~QU\kZ7Z  
`! _mIh}  
[ 此帖被相聚在晴天在2010-07-27 22:59重新编辑 ]
发帖
99
PS币
115
主贴数
16
鲜花
6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27
7jYW3  
e`;U9Z  
再贴一张 $ -M'  
Bu#\W  
#RP7?yGM,  
H)NT2@%{P  
T@j@IEGH  
+6\1 d5  
  ci`N ,&:R  
nj7\vIR7  
[ 此帖被相聚在晴天在2010-07-28 09:36重新编辑 ]
发帖
124
PS币
23
主贴数
0
鲜花
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7-28
haibucuo 还不错 哦
发帖
769
PS币
-92
主贴数
11
鲜花
20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7-28
学习了 呵呵呵
发帖
381
PS币
863
主贴数
10
鲜花
14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7-28
晕影的面积好像太大了、太黑了,有点“脏”的感觉
发帖
3651
PS币
592
主贴数
73
鲜花
221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510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7-28
引用第4楼春天叶绿素于2010-07-28 09:34发表的  : n0< I  
晕影的面积好像太大了、太黑了,有点“脏”的感觉 ]Z#=w  
MNZD-[  
是呀,个人感觉也是这样
发帖
1339
PS币
1208
主贴数
11
鲜花
51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7-28
好像还不错   就是感觉有点暗 、。
发帖
97
PS币
-87
主贴数
1
鲜花
110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32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8-19
这原片是你拍的吗?MD眼睛位置和地平线正好成一线,构图不好。这原片是你拍的吗?MD眼睛位置和地平线正好成一线,构图不好。对方
1条评分PS币-20
论坛管理员 PS币 -20 请不要大量相同内容回复,恶意灌水扣分规定;bbs.photops.com/read.php?tid=1126 2014-08-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