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95阅读
  • 7回复

[人文色调]第一次大胆尝试(非主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9
PS币
115
主贴数
16
鲜花
6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大家评评, ?g+3 URpK  
gPk,nB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6I"KomJ9  
p]RQ-0  
{TNORbZz  
>o1dc*  
_dd! nU\A|  
#Pg`0xiV  
l}L81t7f  
,M3hE/rb/  
gdf0  
[ 此帖被相聚在晴天在2010-07-27 22:59重新编辑 ]
发帖
97
PS币
-87
主贴数
1
鲜花
110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32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8-19
这原片是你拍的吗?MD眼睛位置和地平线正好成一线,构图不好。这原片是你拍的吗?MD眼睛位置和地平线正好成一线,构图不好。对方
1条评分PS币-20
论坛管理员 PS币 -20 请不要大量相同内容回复,恶意灌水扣分规定;bbs.photops.com/read.php?tid=1126 2014-08-19
发帖
1339
PS币
1208
主贴数
11
鲜花
51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7-28
好像还不错   就是感觉有点暗 、。
发帖
3651
PS币
592
主贴数
73
鲜花
221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510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7-28
引用第4楼春天叶绿素于2010-07-28 09:34发表的  : $[A^8 [//  
晕影的面积好像太大了、太黑了,有点“脏”的感觉 %"r9;^bj&<  
A<|9</9z  
是呀,个人感觉也是这样
发帖
381
PS币
863
主贴数
10
鲜花
14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7-28
晕影的面积好像太大了、太黑了,有点“脏”的感觉
发帖
769
PS币
-92
主贴数
11
鲜花
20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7-28
学习了 呵呵呵
发帖
124
PS币
23
主贴数
0
鲜花
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7-28
haibucuo 还不错 哦
发帖
99
PS币
115
主贴数
16
鲜花
6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27
.P T7  
wPYeKOh'  
再贴一张 %AqI'ObC  
_7u&.l<;  
+B8oW3v# )  
R)N^j'R~=  
f6SXXkO+  
=Gj~:|;$  
  DfGq m-c  
&)Zv>P8z`  
[ 此帖被相聚在晴天在2010-07-28 09:36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