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什么三十楼第一步第二步,不卖关子了,都是朋友,谁不是靠网友教程慢慢进步的?PS一人一个调法,大家都有自已的一套技巧,我说了我的方法又何妨,有个人会难受的骂我,我想问他:我教网友PS技术关你屁事?
3s$vaV~(a 1,RGB打底打到下图后,转入LAB,如下图:
{9<c*0l
^?-wov$
2,第一次应用
%p8#pt\$7
w)xfP^M# 应用后
bTW#
f$q:4
G^qt@,n$; 3,盖印一层
,w$:=;i
Z:Y_{YAD 如下再应用
@Avve8S
I9O%/^5^[w 出来后图层样式面板如下设值
T1g3`7C3
)5/,B-+O" 大致如下
3u~V&jl
%v,a3^Qu 以上抛砖引玉,不要死套,勾A或勾B或勾二层不同透明度等,当然用其他方法也调的出来,我只是介绍我的方法。
xpB*>zb 再看看如何直接换肤色的(微调一下有没贾蕾肤色的味道?)
8;"HM5+ 先调到如下
9UE)4*5
_j}jh[M
应用如下
rqz`F\A;%
((mR'A|` 如果最后你认为还与贾蕾肤色有色偏的话,建议你吸管定色后变暗模式直接涂上去,呵呵,好土,但管用。
R 9b0D>Lxt 最后给68PS的Sener提个意见同时向他致谢,我的签名是大定JQJQ00或者全部小写jqjq00,
,V.Bzf%=O 表示打桥牌时默写打精确体系,不是英文名。
F$te5 `a r Zg(%6@ 0vrx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