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h"Nds[H 这一张用了黑白的效果,然后想把整个画面做的陈旧一点。。。
$,QpSK`9i ic0v*Y$ 'f?&EsIV? 'D0X?2
B`?N0t%X
,7fc41O3V 后一张为原图,只是想突出中间的那朵花,所以周围都处理的比较暗,但是觉得左上角天空好像有点脏脏的感觉。。。
nvs}r%1'5 >xZhK63C/ I~]Q55 @
Zgl>
DNW2;i<hsz 随意拍的,角度放得比较低,对落英颇为感慨。。所以主要处理了中间部分,前景后景都做了虚化。。。
9"HmHy&:E C>:/(O 希望大家可以随意交流,可以指出不足之处当然也可以鼓励哈~
Hr<C2p^a
>NH4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