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4Qm2Kf 这一张用了黑白的效果,然后想把整个画面做的陈旧一点。。。
cK(}B_D$ c500:OSB [dk|lkj@u\ .W,<]L '
A{>]M@QC2
izY,t! 后一张为原图,只是想突出中间的那朵花,所以周围都处理的比较暗,但是觉得左上角天空好像有点脏脏的感觉。。。
3cT 9=rYzA?)+ \Wt&z, UldK lQ8
vW"x)~B 随意拍的,角度放得比较低,对落英颇为感慨。。所以主要处理了中间部分,前景后景都做了虚化。。。
Y;e@`.( 5`^"<wNI 希望大家可以随意交流,可以指出不足之处当然也可以鼓励哈~
#E^ %h _L_SNj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