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什么三十楼第一步第二步,不卖关子了,都是朋友,谁不是靠网友教程慢慢进步的?PS一人一个调法,大家都有自已的一套技巧,我说了我的方法又何妨,有个人会难受的骂我,我想问他:我教网友PS技术关你屁事?
_>;MQ)Km~ 1,RGB打底打到下图后,转入LAB,如下图:
4vN:Kj
4ytdcb 2,第一次应用
<fDT/
IQtQf_"e1 应用后
kh=<M{-t
~8mz.ZdY 3,盖印一层
hDSf>X_*_G
f~Pce||e 如下再应用
uM_ww6
TIl 'Z7 出来后图层样式面板如下设值
Br}@Vvq@
9_jiUZFje 大致如下
r,Xyb`
OaY89ko 以上抛砖引玉,不要死套,勾A或勾B或勾二层不同透明度等,当然用其他方法也调的出来,我只是介绍我的方法。
N[\J#x!U 再看看如何直接换肤色的(微调一下有没贾蕾肤色的味道?)
$57Q
g1v 先调到如下
{D..(f1*u
/FC
HF#yK 应用如下
~CV.Ci.dG
:;+_<pk 如果最后你认为还与贾蕾肤色有色偏的话,建议你吸管定色后变暗模式直接涂上去,呵呵,好土,但管用。
NQ[X=a8N 最后给68PS的Sener提个意见同时向他致谢,我的签名是大定JQJQ00或者全部小写jqjq00,
ZYY2pY 1 表示打桥牌时默写打精确体系,不是英文名。
w:deQ:k G'}N ?8s1 Nb
!i_@m%s